從事「稅務會計」工作20多年,並在會計師事務所裡,培訓新進員工,再進而到新竹-救國團推廣「稅務會計」的課程,深深地感受到,一門真正『專業』的工作,都有共同的屬性:『不怕你學,就怕你不學。』(學習是要下功夫的,而不是僅在"頭腦裏"憑空想像.)

 

   真正「認真」和「專注」在自己專屬領域的老師,都會深刻地體會到「台上10分鐘,台下10年功。」這句話的內涵。本人在考取記帳士執照後,每年仍持續進修相關的稅務會計課程,除了對自己的專業負責之外,更期望能「精益求精推展正統的稅務會計課程

 

   總而言之,所有專業的課程「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」,「也沒有你想的那麼困難」,重點在於:你有沒有找到「對的老師」,你願不願意「花錢」、「花時間」、「用心」地學習,並且『持之以恆』。(所有的專業都不可能一蹴可及)    

 

 

◆稅務會計-王惠卿老師學經歷:

˙逢甲大學-財稅系畢業。

˙ 現任明誠稅務顧問記帳士事務所-負責人。

˙ 新竹救國團-稅務會計教學11年,並於101年榮獲救國團60週年慶「績優教師獎盃」。

˙ 擔任105年苗栗社區大學企業基礎會計實務』講師。

˙ 舉辦「新竹市教師會綜合所得稅申報實務」3場講習

˙ 參與「榮服處標案-在地小吃創業稅務課程」2場講習。

˙榮獲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標語徵選第一名

arrow
arrow

    like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