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疫情時代,取得一技之長的新選擇,充實稅務會計知識,從不懂到瞭解整個公司會計流程,正確完成公司的稅務申報和輕鬆閱讀公司的財務報表。

◇欲敲定1對1專案培訓者,請先將「姓名」、「聯絡電話」、「電子信箱」和「希望研習時段」E-mail skystudio886@gmail.com 信箱(數字只有886,若發e-mail後,2日內沒收到回函,請撥洽詢電話。)或直接撥洽詢電話:O933609547,亦可在部落格上留言,謝謝!(本中心不接受現場報名,請勿直接蒞臨!)

 

一、適合對象:

(1)想成為可以「獨當一面」的「稅務會計專員」,或想加強「稅務會計」相關「知識和實務」者。

(2)想看懂公司的財務報表,以及如何跟會計師國稅局稅務人員溝通者。

 

二、研習內容:

(1) 基礎會計之理論與實務

(2) 營業稅申報之理論與實務

(3) 薪資扣繳申報之相關法令與實務

(4) 營利事業所得稅申報相關實務

 

三、上課時數:60小時,每週上課3小時(培訓期間最多一年)。

四、培訓費用:NT$60,000元。

五、研習方式

(1) 新竹市東區食品路228(麥當勞-新竹市食品店)

(2) Google Meet視訊上課

 

六、敲定專案培訓注意事項:

(1)11專案培訓,欲變更研習時間,請於告知,若未能於1告知,將扣除當次預約「3小時」的研習時數

(2)11專案培訓,自第一堂培訓日起,需在一年期間內完成60小時的培訓課程,逾期將重新繳費和授課(*請審慎考慮後,再預約繳費*)。

◇欲敲定專案研習者,請先將「姓名」、「聯絡電話」、「電子信箱」和「希望研習時段」E-mail skystudio886@gmail.com 信箱(數字只有886,若發e-mail後,2日內沒收到回函,請撥洽詢電話。)或直接撥洽詢電話:O933609547,亦可在部落格上留言,謝謝!(本中心不接受現場報名,請勿直接蒞臨!)

arrow
arrow

    like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